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張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張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翊其人,頭型扁圓,頭髮濃密,兩眼烏黑髮亮,鼻子稍寬,鼻樑位居正中,雙唇呈淺粉,面如重棗,說起話來談吐不凡,時而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時而面紅耳赤,結結巴巴。  

  他雖然是學校大隊委隊長,卻讓一些上課的老師不滿。今天的一節數學課,他在老師的講解時與同桌講小話,被抓住了;可當老師繼續講了幾分鐘時,卻舊病複發了。哎,真拿他沒辦法!  

  不過,對於籃球,他還是比較狂熱。今天的體育課打籃球,我與他對另外兩人。只有七分鐘的時間,他獨自一人突破、上籃,剛開始水準不行,接着越投越准。只見他帶着球跑入禁區,突破了一個人的“泰山壓頂”,接着來了個“魚躍龍門”,球一溜煙兒滾入籃筐。就這樣,我在張翊的帶領下7:4贏了比賽。  

  在日常生活中,他與我可謂“冤家路窄”。我上廁所時遇見他,就得進入“警戒狀態”,而他又總是迎面撲上來,嘿嘿笑與我“肉搏”,而我又不得不反抗。“戰爭”不會持續很久,但我總怕的這招。一天若迎上四五次,那我就得自認倒霉,笑裡藏刀,我怎麼接受!他左拐右招,步伐凌亂,迎面伸手過來並嘿嘿笑,彷彿與一個瘋子相遇。哎,不拼吃虧,我只好硬着頭皮三打兩拳地“作戰”。  

  張翊,我既佩服又好忌妒,但我不得不承認他的才能和技術,榜樣之氣從他的身散發而出。  

您正在瀏覽: 同學張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張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