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幽默風趣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幽默風趣的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幽默風趣的同學    

   在我前面坐着的一個同學,胖乎乎的身材,長着一個 永不停息的嘴,經常逗得我們開懷大笑,只要聽到什麼話題,他就很自然的由這個話題引出好多幽默的話語。他的名字可在我們班裡“響噹噹”,因為在我們班裡自我介紹的時候,他是第一個衝上講台的同學,聲音雖然不是很響亮,但是我們可以清楚的聽到他的名字叫王磊峰。學習儘管不是最好的,但他的幽默可以讓我們在煩悶的學習中放鬆、愉快。以前在發書的時候,他偶爾撿住的一條捆書的繩子,就笑嘻嘻地返過頭來對我們說:“我跟你們說哦,如果你們哪位假如有一天活得不耐煩的時候,我會很熱情的把這條繩子借給你們哦!不!如果實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完全給了你們,希望我們合作愉快!”他說得話差點讓我們笑掉大牙,不是有一個電視劇叫做“鐵齒銅牙紀曉嵐”嘛!在這裡,我們可以叫他“伶牙利齒王磊峰”,這是再合適不過對他的稱呼了。 

  今天,在課間的時候,不知王磊峰哪來的興趣又談起他這個組長來了,很滑稽地說:“我不是咱們的這個組的組長嗎?所以嘛,我現在是“豬長”,你們一個個都是小豬,而我呢,是飼料員,是管理你們的!如果一頭小豬不聽話,我就要用豬法了!一不吃食者抽鞭,二,不好好學習者大 八塊,還是採取記分制度吧,一次5分,達到100分,就可要動真的了。“大家聽了他的話捧腹大笑,一位同學說:“就看你能不能當好這個”豬長“了,剛說完就打起了上課鈴,這位“豬長”說:“再會,小豬們。”“持久,豬長!”這十分鐘雖短,但卻充滿了歡聲笑語,好不愉快!再不讓人感覺到枯燥乏味。 

 我想:幽默是一種使人快樂的東西,假如你說出很多幽默的話語,可以讓辭海、學習充滿生機、快樂,不再感到乏味,心太會有所調整,這樣一個會說,幽默的人會受到眾人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幽默風趣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幽默風趣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