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來自大陸的女孩,但由於好奇心的驅使,她踏上了遊覽世界各地的旅程。 

在飛機上,她聽着MP3:“我要我自我,最獨特的自我,每一天對於我都非常新鮮……”望着窗外的白雲不停地飄移着,她開始覺得很無聊,在一片寂寞的氣氛中,她索性閉上眼熟睡。 

到達了目的地,她並沒有因此而欣喜若狂。跟隨着旅遊團,不知有多麼寂寞。這時,她忽然回憶起了在家中,在學校中,在社會中,親情、友情,乃至會伴隨着她,使她沒有任何憂慮。但今日,卻獨自一人離開故土,來到了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想着想着,此時的她已離開了旅遊團,漫無目的地走着,來到了一個更為冷清的地方。沒有歡歌,沒有笑語,她無奈地望着天空中的美景:夕陽正落山,她在極短的時間內,把最後的光和熱灑向人間,裝扮了一切,直到自己筋疲力盡,她不禁吟起了大詩人李商隱的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滲透出多少傷感的情懷。 

她已無語,默默地守望着天空。然而,她現在已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原野,在黑夜中,尋找一線希望。擺在面前的美景如一幅畫,而且是美圖,使她不再寂寞,所有的怨氣都拋之腦後。 

這幅圖畫的宏偉和令人驚悸的清凄是人類語言所表達不了的;與此相比,最美的夜景毫無共同之處。試圖在耕耘過的田野上擴展我們的想象,但那是徒勞的,它不能超越四面的村莊;但在這蠻荒的原野,我們的靈魂樂於進入林海的深處,在瀑布深淵的上空翱翔,在河畔和河邊沉思,並且可以說是獨立站在上帝面前。 

孤獨的星辰冉冉升起:她時而寧靜地繼續她蔚藍的馳騁,時而好像皚皚白雪籠罩山顛的雲彩上憩息。雲彩揭開或戴上它們的面紗,蔓延開去成為潔白的雲霧,散落成一團團輕盈的泡沫,或者在天空中形成絮狀的耀眼的長灘…… 

就這樣,她欣賞着美景。也不知是什麼原由,過後又開始感到無助,感到寂寞,莫名的憂慮湧上心頭。 

………… 

此時,她才會明白過去的美好,她在寂寞中找到了快樂,又在快樂后感到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