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六(1)班《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六(1)班《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開學了,來到第一個班級,你看到的絕不是像其他班一樣規規矩矩地預習課文,打架的打架,吵架的吵架,看漫畫的看漫畫(由於特殊原因,此班不允許帶漫畫,為什麼嘛……後面會說的)學生們為所欲為,直至一位老師——班主任和老師的到來,才安靜下來,打架、吵架、看漫畫的立刻收場,這就是我們班——全年級,甚至是全校紀律最差,差生最多,最令老師頭疼的班六(1)。

  這個班是全校老師最怕的班級,數學老師已換無數位,只因這個班太差。最後一個數學老師由於性格倔強,堅信自己能調教好這個班才留下來的。這個班的大部分學生受到過處罰(只有一位神偷女俠之外,其他的都是男生)。破壞花圃、打低年級學生、偷錢……都記過處分,還有幾位瀕臨開除的危機。

  因為語數成績差,這個班是最慘的,別的班開party,這個班絕對沒有份兒,整天就是學習學習,聽寫聽寫,考試考試……如果這個班學習好一點、紀律好一點漫畫等與學習無關的課外書,是絕對可以帶的。

  我曾多次在開學前向上天祈禱:老天啊……救救我吧!給我換個班級吧!我不要呆在一班,這個無論優等生、差生都要受罪的班級……但這些都沒有用,開學照樣在一班。我與好友曾一度一起向天祈求換班,都無用。

  於是,這個六年級的一班生活,開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六(1)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六(1)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