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那是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那是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照舊往常,打開QQ,上線,不再隱身,可是,頭像,依舊只是一片灰暗…… 

  偶爾有幾個QQ群晃動幾下,顯的聒噪……好吧,我承認,不只是偶爾…… 

  儘管,QQ群安靜不了,儘管,群里的人都很友好,呵呵,是呢,很友好,不會有語言的代溝……可是,還是覺得生活似乎缺少了什麼似的…… 

  灰暗…… 

  灰暗…… 

  依舊是一片灰暗,好像一切都已經被拋棄了一樣…… 

  天空頓時暗了下來…… 

  開始打雷,開始閃電,開始,下雨……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種落寂,想哭的感覺,可是,卻又哭不出來…… 

  也許,這就叫做欲哭無淚吧…… 

  ----------------------------------------------------------------------------- 

  站在陽台上,雨絲輕吻着衣擺,臉頰…… 

  此時此刻,連天空,都是灰暗一片…… 

  不同於往常的流動的猶豫,這個時候,天空是凝固般的猶豫,雨絲,就是它的眼淚,天哭的那麼大聲,轟隆隆-轟隆隆,似乎怎麼也停不下來,它是被拋棄了吧,傷心的哭了吧……? 

  --------------------------------------------------------------------------------- 

  其實,有的時候,孤獨就像一杯咖啡…… 

  沒有了伴侶的咖啡,苦得澀人,苦得令人髮指…… 

  有的時候,總是在想,究竟為什麼孤獨?沒有被拋棄,沒有被背叛,甚至身邊還有好多朋友,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傷心,而孤獨? 

  而答案,總是不期而遇,剛想到一點頭緒,卻往往又像是被人打了一棍,一瞬間,什麼,都忘光了…… 

  什麼,都不記得了…… 

  也許,孤獨,就像思念吧…… 

  思念,是一種病,而孤獨,往往也是一種病吧…… 

  灰暗的天空下雨,也許,也是為了孤獨吧?千百年來,有誰,能與天空作伴?

您正在瀏覽: 上帝、那是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那是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