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紫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紫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裡的漢江河水特別綠,像一大塊綠色的翡翠。在不同時期顯示出它獨特的魅力。早晨,漢江河上起了一層霧氣,白白的,真想飛到河面上摸一摸那白氣,我想:它肯定是軟軟的,薄薄的,吃起來一定很甜。一陣大風吹來,河邊停着幾隻漁船,搖搖晃晃地,把平靜的河面都弄皺了,漣漪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就像奶奶臉上那已沒有光彩的魚尾紋。中午,漢江河水滾燙滾燙的,河岸上也特別熱,但是還是有許多辛勤的漁夫在河裡不辭辛苦地打漁,好讓我們這些貪吃的人吃到味道鮮美的魚肉。下午,涼快了,人們都去了紫陽溝游泳,有的是由爸爸媽媽帶着游泳的;有的是一些調皮的小孩比賽看誰游的快,調皮的小孩們快活的像泥鰍一樣,旁邊圍觀的人也跟着他們一起快樂。

   在那裡還有我爺爺的那充滿生機的小花壇,春天,桔子樹長出了嫩芽,看見了它,會感到輕鬆了許多,滿眼是綠。夏天,爺爺家的梔子花開了,散發出了淡淡的清香,我也唱着《梔子花開》,沉醉在這美麗的意境中。秋天,爺爺家那葡萄葉黃了,落下來時像蝴蝶在輕盈的跳舞,跳進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冬天,天氣變冷了,爺爺家的花壇里已經沒有什麼別的新奇的花草,只有一個花盆裡,長着一剪梅花,着它自己的嬌艷美麗,正是“凌寒獨自開”呀!

   紫陽——我可愛的家鄉,是個多麼美妙的地方呀!那裡的山山水水是人間的仙境,為我生長在那兒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紫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紫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