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復活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的戰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戰火紛飛,硝煙瀰漫,多少文明被毀,多少生靈塗炭。戰爭,在21世紀再度復活。

  當美國的第二艘航母抵達阿曼海,還將會有多少伊朗人民陷入戰火之中,世界第三石油大國也會被石油,鮮血和淚水浸染,還會有多少本應平靜生活的人流離居所。

  就拿伊拉克戰爭來說,兩軍爭鋒,使多少美國兵永遠留在異國他鄉,又使多少伊拉克平民合上了盈滿淚水的雙眼。戰爭爆發了,炮彈呼嘯着劃破了平靜了十幾年的夜空,大地蒙上了灰塵,冤魂在泣血哀號。

  血色的河水在流淌,英雄的白骨在堆積,絕望的哭喊,苦澀的眼淚,在伊拉克人民心中越積越多。

  有數百名伊拉克士兵曾架着二十多輛蘇聯老式坦克,試圖厄守重鎮祖士巴,可是,他們卻一個都沒回來。但他們卻給予美英聯軍以重創。他們可以贊為英雄,但薩達姆卻不能。布什可以罵作戰犯,但卻不可以這樣說美國兵。他們原本可以與親人團聚,但是,布什的命令卻驅使他們踏入異鄉,去殘殺無辜的人民!

  一個美軍陣亡士兵的父親拿著兒子的照片控訴:布什,死去的不是你的兒子!你只會把別人的兒子送上戰場,我寧願我的兒子是個懦夫,也不願讓他成為布什的什麼英雄!

  如今,這血與淚的災難將會在伊朗重演,我們要坐視不管嗎?

您正在瀏覽: 復活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