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蚊子的戰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蚊子的戰爭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

  夏天一個難熬的夜晚

  地點

  我的卧室

  人物

  我和一群“吸血鬼”(蚊子)

  情節

  ??夏,嗡嗡聲作響,無眠,緣起一群“翩翩起舞”的蚊子擾我安寧。

  說起來那是一個很漫長的夜晚。本來我睡覺就無罪,不知怎會招惹來一群可惡的蚊子。開始它們發出一種像“空中戰機”似的聲音向我宣戰,我沒有搭理它們,繼續做我的美夢。見我沒有反應,那些“吸血鬼”終於再也經不住來自我體內血液的誘惑了,於是開始展開進攻。我被一陣痛癢給弄醒了,開了燈,發現我手上和腿上有幾個紅紅的大包,這時我才意識過來??我的領地被侵略了。

  傾刻間我的眼角閃過一道殺氣的靈光,人蚊大戰就此開始。

  在第一時間我想起了那個最厲害的殺蚊武器??殺蟲劑。嘿嘿嘿嘿……這個武器可是現代化的高科技,我看你們還敢不敢這麼囂張,最好是馬上認輸,或是趁早逃跑,那樣的話我還可以勉強留你們一條小命。看來你們這群“吸血鬼”是不懂得人類高科技的厲害了,我一噴你們就長見識了,嘿嘿……於是我找准了一隻正在我眼前不知死活晃來晃去的小蚊子,準備殺雞給猴看。我開始啟動“武器”,一按一噴,檸檬香味的殺蟲液噴射了出來,我正想像剛被攻擊的這隻蚊子被攻擊后徐徐落下的的樣子,像一片凋零的落葉般失去生命的光澤,就此奄奄一息,我心中那個痛快,但是同情心還是會出來作怪。但後來我才明白現實與想像的差距之大,那隻蚊子落下去幾秒鐘后,又精神的飛了起來,在我眼前跳起了舞,好像在說“高科技也不過如此嘛!”,此時我的同情心轉變為憤怒,太可惡了。我瘋狂的向整個房間噴射殺蟲劑,當我累得不行時才就此罷手,此時房裡充滿了濃烈的檸檬香味,變得刺鼻,讓我想吐。看着空中的那群蚊子,正翩翩飛舞的在炫耀着它們的勝利。我,哭笑不得……

  第一次“人蚊大戰”??我方戰敗。

  第一招不行,我還有第二招??蚊香。這也是人類新時代對付蚊子的武器,於是我點上了一盤,看着一縷縷煙飄忽忽的上升,我感激無比??終於找到救星了。你們這群“吸血鬼”,聞到了我們人類的“厲害”了吧!一個個被濃煙熏了,屁顛屁顛的躲得遠遠的,哇哈哈哈哈……我心裡無比痛快,敵人被我打退了。正準備慶功睡覺,才發現蚊香對我也造成了一定的傷害,我也被熏了,不行,不利於健康而且污染環境,於是,我把那武器給弄熄了,並且停用,這裡又成了蚊子們的天下。我,無奈……

  第二次“人蚊大戰”??雙方打成平手。

  我看高科技也不怎麼不中用,想想還是用古今都受歡迎的人工必殺武器??蒼蠅拍。這個用起來確實是累了點,不過它可是無敵了,俗有“一拍見血”的榮譽稱號。看着那個掛在釘子上很久沒有人用的蒼蠅拍,我的嘴角閃過一絲陰笑,好象找到了寶貝般,抓着它像揮劍似的一找准目標就使勁地拍下去,就這樣上拍,下拍,左拍,右拍的,所以蚊子全軍覆沒,有幾隻溜了,我看它們不死也被我嚇暈了,恐怕它們要叫我聲“拍蚊大俠”了,哇哈哈哈哈……我,充滿成就感。

  第三次“人蚊大戰”??我方勝利。

  結果

  雖然結果是1比1,最終我還是贏了,不信你去問問那群“吸血鬼”,如果它們敢否定,我就拍它,嘿嘿……

  總結

  首先,經過戰後分析,我方使用的高科技產品,市場上虛假冒牌貨太多,把我們老百姓可害慘了,我方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然後,現代化科技產品,方便是方便,但萬事有利有弊,請廣大老百姓合理使用。

  最後,這次戰爭的功勞讓一個小小的蒼蠅拍給佔了,以此警告我們以後應該多注意身邊的一些不起眼的小事物。

  後記??夜,萬物寧靜,無眠,緣起一些社會“蚊子”擾我安寧……

您正在瀏覽: 我和蚊子的戰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蚊子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