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田裡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田裡的戰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歲那年,我們在稻田裡玩耍,有時挖起泥土來做泥人,有時做一些湯圓似的小球,我們玩的很無聊。 

  克崇恍然大悟地說:“我們用這樣的小泥球來打仗,怎麼樣?”我問到:“沒有隱蔽的地方,那會把衣服給弄髒的。”我們四處看了看,看見稻田裡有許多的稻草,我們就用稻草來作“碉堡”。 

  加戰爭的有洪克崇,洪磊,趙華宇,洪偉和我,曹威等幾人,每方正好三人,我和曹威,趙華宇一個戰隊,人分好了,對方各佔領一方“根據地”。然後,我們伏下做好了備戰的準備。 

  一聲“開戰”大家都隱蔽的非常好,並且高度警惕着對方的行蹤。真有點抗日戰爭時期的那種感覺,心裡咕咚咕咚的跳個不停。但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果斷出擊,用泥彈攻擊對方。我沒記錯的話,曹威好像把洪磊的腿擊中了一下,我們笑的前俯後仰。當然,對方也不甘示弱,連續發動了幾次兇猛的攻擊,我和趙華宇不小心中了彈,對面的“敵人”個個臉上笑開了花。 

  戰爭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我軍冒着槍林彈雨,奮勇前進,窮追猛打,終於把敵軍的根據地給搗毀了,取得了偉大的勝利,為此我們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我們三位英雄戰士都光榮的負傷了。但勝利的喜悅是隱藏不住的,它都展現在我們的臉上了。 

  這場勝利來之不易,通過這件事,讓我聯想到當時紅軍抗日是多麼的艱難,為勝利不知要付出多少淚水和鮮血啊!我們只是玩耍而已也感覺到擊倒對方多麼不容易啊!所以,我們要愛護革命的成果,保衛國家的安全,決不讓任何不法分子來破壞我們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稻田裡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田裡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