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望花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望花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顆璀璨的明珠,它沒有西湖那麼絢麗,也沒有洞庭湖那麼奇特,它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湖泊,然而,它十分美麗,這是一種平凡的美麗,在我的心中,它的美麗,勝過千山萬水,它,就是望花湖。

  乘車飛馳於路上,一路看不盡的美景,大約20分鐘,便到達望花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門上的兩個天女,她們在那裡舞動着身軀,好像在歡迎四面八方遊客的到來,進入大門便是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旁邊種着四季常青的樹木,春天,陽光灑向草地,草地閃爍着金光,這時,正是鮮花爛漫時,五顏六色的花朵,在大樹的簇擁下、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一陣微風拂來,花朵們散發出濃郁的芳香,一陣陣沁人心脾,這片草地,給望花湖增添了一份光輝。

  從湖向左,是一片小密林,當春風之筆點着蒙蒙的細雨渲染林子色彩之時,這裡的樹木顯得格外蒼翠,林子瀰漫著春雨的清香,45°仰望天空,只看到零零散散的陽光,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彷彿真的已與這密林融為一體,它的鬱鬱蔥蔥,為這裡增添了一些幽靜。

  再往前走,就看到望花湖的廬山真面目,那是水天一色的景象,那是波光瀲灧的綺麗,那是碧波蕩漾的優美,它的周圍儘是柳樹,柳樹被風吹起,就像一位少女舞動纖細的腰肢,在陽光的照射下,湖面顯得波光粼粼,遠遠看去,宛如點點熒光,它們像在輕歌曼舞,如煙如夢的雲襯托着它,顯出勃勃生機,詩意畫意都在水間流淌。

  踏遍千里路讓我感到的是大自然的美麗。而走到望花湖,我感到的是家鄉的味道,現在,我以一顆赤子之心,讚歎家鄉望花湖無與倫比的美麗。

  六年級:燕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望花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望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