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黑貓,我喚它黑丫。黑丫身上毛絨絨的,眼睛就像黑色玻璃球,它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圓圓的臉就像弟弟的皮球,圓圓的,鼓鼓的,還晃來晃去,可愛極了!

  黑丫很挑食,反正菜是絕對不會吃的,爸爸愛好釣魚,所以經常給黑丫釣些小魚。小魚太大的話它就會被噎着,所以魚被烤完后再磨成粉混在飯里黑丫才吃得下,這待遇和人沒兩樣呢?黑丫挑食也愛食,比如我只要手上拿着東西滋滋有味地吃着,它便會屁顛屁顛地跑過來,用那雙黑寶石似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我,我不理它的話它就坐着不動,無奈,我只好扔一塊餅乾給它。得到了心儀的東西,黑丫便樂滋滋地走過去,嗅嗅這兒嗅嗅那兒。“哈——秋”!一個重重的噴嚏聲,大概是聞着餅乾屑才這樣的吧?黑丫氣鼓鼓地望着餅乾,鬱悶的頭也不回的走了,只剩我一個人在那裡捧腹大笑。

  這天,黑丫正在呼呼大睡。出於好奇,我仔細觀察起來,我發現貓的睡覺姿勢十分優美,毫無違和感,但卻與人睡覺姿勢大不一樣。黑睡覺時把身子縮得像蝸牛殼似的,肚子一起一伏,幾根長長的鬍鬚一抖一抖的,還發出“哼—噓—哼—噓”的音樂。我覺得它特可愛,就伸手去撫摸它,機敏的黑丫耳朵一豎,頭警覺地抬了起來,用兩隻烏黑髮光地眼望着我。一瞧我的手,然後張張眼,伸了伸爪子,打了個長長的哈欠,再一次回到夢鄉。

  黑丫,我的玩伴,我的家人,我非常的愛它。

  六年級:巴森綠兔

黑丫 作文推薦:

  • ·黑丫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黑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