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是想不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想不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考完了試,以為題目太簡單了,所以我對“100”分是勝券在握了。就這樣,我哼着小調,懷着愉快的心情,踏着輕快的步伐回到了家。可是下午,老師發下了試卷的標準答案,最後一題我竟將“7”寫成了“1”!這怎麼可能?我明明檢查過的!可是,也許我就是錯了。怎麼辦,怎麼辦?“100”將要離我而去,不甘心吶!我沉思片刻,竟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偷改試卷。我拿着鉛筆,顫抖的手伸向那疊試卷。也真是幸運,我的試卷就在第一張。我默默對自己說:膽大些!終於,我給那個“1”多了小小的一橫。唉,太好了,幸好沒人看到,嚇死我了!不過,100分了!第二天發試卷時,老師說那最後一題參考答案錯了,把“1”印成了“7”。什麼,有沒有搞錯!怎麼會這樣!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但總得面對現實。“黃勝傑,100!”嗯?怎麼又變成這樣了?我不是改成了“7”了嗎,為什麼還會對?發下試卷時,原來是我那一橫寫得太短了,老師沒發覺,我依然是“100”分。這個分數,迎來了全班同學的喝彩,應為我是唯一一個滿分的人。這個100分,我總覺得欠了點什麼。

  六年級:卡爾約翰遜

您正在瀏覽: 還是想不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想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