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命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命運(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命運(三) 

  母親的病好后,覺得不能在工作了,但是,她的內心總是過意不去,覺得:自己在家獃著,又不能幫丈夫做點什麼,還得用錢買葯。想到這裡,她覺得還是繼續幫父親“增加工資”,但是一想到自己上次工作時,突然得了病,又怕自己工作的時候再不知不覺地在昏過去,又得用一大筆醫藥費。心裡產生了矛盾,到底該怎麼辦呢?她也拿不定注意。 

  最後,她決定還是繼續幫助父親“增加工資”。一天,父親在夜裡去上班了,最小的一個孩子竟然發高燒,高達40°,母親自己把孩子背到村裡的小醫院裡,醫院早就關了門,但是母親並沒有走,而是一直敲門,並喊道:“麻煩請開開門,我的孩子發高燒了,麻煩給治治吧。”媽媽苦苦哀求,眼裡還流出了眼淚,孩子還在昏迷中,終於,醫生出來了,說:“這大晚上的還讓不讓人睡覺了啊。”母親一把眼淚一把涕地說:“我的孩子發高燒了,請醫生給治治吧!”聽完,醫生就把孩子背進了屋裡,給孩子治病。等孩子醒過來的時候,母親正靠着牆打盹呢。 

  孩子的病又要花費葯錢,家裡已經一無分文了,母親便向鄰居借錢,父親向廠里支錢。 

  孩子現在已平平安安了。 

  家裡現在不僅一無分文,還是四處欠債。 

  我就不明白,為何這一家人的命運都如此的壞?難道就沒有一個幸運的人了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命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命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