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的命運(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的命運(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恆凌”走啊走,終於看到了一個村莊了。    她趕緊走進村子,村民們已經在村口等她了,“恆凌”開心極了,可是,她不知道魔爪已經離她越來越近!    村民們拿出豐富的晚餐給“恆凌”吃了,晚上,又給了她一間最好的卧室讓她睡覺。    第二天,當她醒來的時候,她的收集瓶不見了,而且,那間卧室也不見了,就連村莊也不見了,這時候,她才知道這是惡魔們設下的陷阱。    “你們給我出來!”“恆凌”大喊起來,卻沒有人回答。    此時,惡魔們已經在地獄下開晚會了,因為,他們拿了收集瓶,惡魔之王“亡絲”開個晚會,當做獎勵。    “恆凌”生氣極了,邪惡之心又被喚了出來,她連想都沒想就進了地獄。    惡魔們早知道她會來了,已經布下了陷阱,照樣開晚會。    “你們這群垃圾,受死吧!”    “來吧!我們在這裡等你。”    “好!你們不許反悔!”說完,她向惡魔們跑去。 

  “轟隆”隨着一聲巨響,她掉進了地獄之火的洞口,只要是掉進地獄之火的任何東西,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都得死。    “你還想垂死掙扎嗎?”    “哼!你們以為這樣的陷阱可以把我殺死嗎?根本不可能!”    “那——去死吧!”    “啊!——”    “聖光之盾——”上帝來了,救了“恆凌”。    “上帝,你怎麼來了?”    “其實我早知道那個村莊是陷阱,但是我想考驗你一下,是否能看出這是陷阱,看來你現在不行啊!”    “你們少廢話!接招!詛咒之劍——”    “啊!快逃!”“恆凌”說。    “啊!——”    “上帝,你——”    “保護你們天使是我的職責!”    “快走!你去東邊的“聖光之林”就可以救活我和恢復你的魔法的。”    “上帝!嗚…~嗚…~~要走一起走!”    “休想走!”    “天使之舞——”    “不要啊!”    “啊!幽魔之冰——”    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又發生了,兩種力量的結合組成了一個魔法——“無效之法”。    隨着“無效之法”發出的亮光,“恆凌”身體的惡魔出來了,上帝的傷也好了。    但是,這個魔法卻不永久的,它的力量只能堅持一個月。   “太好了,我終於和惡魔分開了。”   “呵呵,真是個好結局啊!拜拜了,傻惡魔們!”   “可惡!”    就這樣,“恆凌”跟上帝回了天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的命運(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的命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