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做如此“假文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如此“假文盲”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站牌上寫着五個字:母子上車處。一位年輕的母親抱着她的孩子在等車,卻被身後的大男人擠了出來。看樣子各個文質彬彬的,好象很有學問似的,可對那進在咫尺的牌子熟視無睹。他們連那位婦女看也不看,若無其事的站着。 

 這對母子望着這些理直氣壯的男人,顯得又氣憤又無奈。自己根本不能阻止這些大男人,即使可以阻止,社會中也不只是這幾個人啊! 

 社會這個大家庭,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維護,不要貪圖便宜而丟掉自己的品德,不要以大欺小,以強欺弱。我們要維護社會制度,讓我們這個社會變得更每好。 

 我們只要有了公德,才可以讓這個社會更加完美。千萬不要做如此“假文盲”。

您正在瀏覽: 不做如此“假文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如此“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