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外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外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四人千里迢迢、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來到靈山。佛祖見師徒四人十分誠心,便命座下的兩位弟子到藏經閣取經書,真經取得了,成佛了,四人樂不可支。佛祖吹一口仙氣,把他們吹到了長安,唐王見御弟取得了真經,高興極了,給師徒四人各賞了黃金十萬兩,快馬一百匹,綢緞一千褂,這下,他們可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榮華富貴享之不盡啊。 

  過了不久,大家都找了生意做。悟空從石頭裡蹦出來就好習武,開了一家快樂習武所,人多得比長龍還長,長龍里,有的竟然打電話叫家人抬來席夢絲;八戒自取經來還是那麼好吃懶做,所以利用自己的十萬黃金開了一家餐廳,菜肴各種各樣,現在可火了;沙僧也不示弱,開了一家理髮店,各式各樣的頭髮:尖尖的、圓圓的、正方形的、長方形的、火焰形的……可受歡迎了。唐僧呢,以為自己有錢,就什麼也不做,整天就知道吃喝玩樂。 

  一年過去了,悟空成了在教中學,在學中教,武藝提高了很多;八戒也改掉了好吃懶做,他的也餐廳日益擴大,有五十個聯盟廳呢;沙僧憑着自己的好手藝,成了著名的理髮師,得到了很多人的稱讚。唐僧買了一座豪華的房子,還買了各種各樣的機器,剩餘的黃金已遠遠少於三個徒弟。佛祖見唐僧誤入好吃懶做的歧途,想出了好主意,摩磨蹭蹭的拿出手機給唐僧打電話,說:“三藏啊,我這兒又出版了幾部新的經書,你們四人快點來取吧!”唐三藏不想讓徒弟們知道,他忘了大徒弟有千里眼和順風耳,悟空知道后,立馬告訴八戒和沙僧,他們三個追上了唐僧,唐僧正在打包,準備上路,悟空上前說:“師傅,你幹嗎不叫我?我可以保護你啊。”唐僧滿不在乎的說:“現在是和平年代,哪需要什麼保護啊!”八戒衝上前說:“師傅,我可以幫您牽馬。”唐三藏搖搖頭說:“八戒,我有UFO。”八戒難為情的退下來,沙僧忙上前,抓住唐僧的手,語重心長的說:“師傅,我,我可以幫您挑行李呀!”唐三藏笑了笑說:“挑行李?不笑死人吶,有快遞站,幾秒就到了!”三人一再請求,還是被拒絕了,他們仨兒低着頭,回去了。 

  不一會兒工夫,唐三藏就到了靈山,他見到了佛祖,命人把他趕出去,唐三藏叫苦連天:“佛祖,佛祖,為什麼把我趕出去?”佛祖說:“第一,‘你沒有帶夠金錢’;第二,你小肚雞腸,沒有帶徒弟來;第三,你見到佛祖不穿袈裟。”聽了這些話,唐僧低下了頭,臉像紅萍果一樣……

您正在瀏覽: 西遊外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