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九戒新傳(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九戒新傳(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豬九戒回到花果山的第二天,孫悟空叫豬九戒去幫助小猴孫們做飯,因為今天孫悟空的好友——赤腳大仙要來做客,所以猴孫們忙的不可開交,這樣孫悟空才讓豬九戒去幫忙的,孫悟空請赤腳大仙來畢竟也是為了想讓赤腳大仙做豬九戒的師父,好讓什麼人都不敢欺負豬九戒,也好讓豬九戒早日成仙。可是還年幼的豬九戒哪兒知道師叔的苦心呀!本來這些天豬九戒遊山玩水、捉妖精就夠累的了。要他去做事,真是比登天還難。豬九戒一聽師叔叫他做飯隨口一句:“不幹。”本來孫悟空就是惹不得撓不得的傢伙,豬九戒這樣頂撞孫悟空,他當然生氣了。隨口便罵了幾句,豬九戒一氣之下便跑了,可回頭又是孫悟空畢竟對豬九戒感情深厚,心想:算了。他還是他孩子,不懂事,我這麼大一個大人怎麼能跟一個小孩賭氣呢?不生氣了不生氣了,或許是他不知情,或許我給他講清楚了,他就知道我為什麼……哈哈哈哈哈!說著,孫悟空便走出水簾洞找豬九戒去了。

  豬九戒,豬九戒受了委屈便跑到水簾洞的後山找正在修練的師娘——小龍女訴苦去了。小龍女,雙目緊閉着,攀坐在那兒,聽見豬九戒來了。

  便說:“怎麼了,吃氣了?”

  “師叔,罵我了,以前他從不罵我的,可是今天……”,豬九戒還未說完小龍女就搶着說:“別怨你師叔,他也是為了你好。知道嗎?今天他為什麼請赤腳大仙,那是因為,他想讓赤腳大仙做你的師父,讓你學到更多的本領,能不被人欺負,能除掉更多的妖精,更多的惡人,能為你師父師叔爭口氣,同時也使你早日成仙。你真是還頂撞師叔。九戒聽了吃驚的望着師娘。小龍女又說還不去給師叔認錯。

  九戒聽后,向水簾洞疾馳而去。九戒見到師叔,誠懇的道了歉,於是師侄倆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豬九戒新傳(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九戒新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