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光輝新年特別版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光輝新年特別版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序 

一年一度的新年又到了,正在闖關(?)的某三人決定用傳送石回到賽爾號過年,於是凝月拉上了幽和葬,聖野拽來了甜玉,五人一起前往了賽爾號。 

第一章 

聖野使用了傳送石,一道光芒將他們送到了艾迪星——的高空。 

於是乎,幾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掉到了地上,驚動了周圍的精靈不要緊,驚動了boss奈尼芬多也不要緊,驚動了一群只顧刷級的賽爾還是不要緊,但是卻驚動了一個喜歡用儀器辨別精靈個體的一個大嘴巴賽爾…… 

“大家快來看啊!這幾隻從空中掉下來的精靈都是極品資質啊!!!!” 

之間所有賽爾同時轉過頭,死死的盯住他們 

只見凝月緩緩站起身,緩緩說道:“聖野,我對不起你。” 

聖野正在納悶,只見凝月忽的拉起幽和葬向第二場景跑去:“不想死就快跑啊啊啊啊!” 

一抬頭,不見陽光,只見黑壓壓的一片無敵膠囊。甜雨趕快拎起看呆了的聖野,迅速逃離。 

第二章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場景,甜玉和聖野卻仍要躲避一群鋪天蓋地的無敵膠囊。正當聖野快要被膠囊收走時,一條藤鞭過來,將聖野和甜玉以光速拉走。聖野定睛一看,原來是幽腦袋上頂的那朵花(幽:你腦袋上才頂花!你全家腦袋上都頂花!本作者:你不是叮叮嗎,叮叮腦袋上頂的不就是朵花嗎?!幽:那你也不能給我寫成這樣嘛!木有天理啊!本作者:對不起!在我的文章中,我就是天理!反正鍵盤在我手裡,我愛咋敲就咋敲!)幽的旁邊便是葬和凝月。 

聖野剛要說句話,就被八隻爪子同時捂住嘴(本作者:排名不分前後啊!)。 

“嗚嗚嗚,嗚嗚(鬆手啊,各位)” 

“閉嘴!你想要被發現嗎!”幽以最小的聲音對聖野說。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不是,我只是想呼吸!)” 

“安靜,小心被發現。”葬冷冷的低聲說道。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救命啊,快要被憋死了!)” 

“聖野你安靜會,有什麼事一會兒再說。”甜玉低聲告誡聖野 

“嗚嗚,嗚嗚嗚嗚!(真的,不行了啊!)” 

八隻手鬆了兩隻,都是凝月的手,但是… 

那兩隻手直直的掐住聖野的脖子! 

隨後又鬆開,並把另外六隻手都拽走了。 

聖野狠狠地大喘氣,隨後低聲說道: 

“那個…那會用儀器的鐵皮會不會還用儀器找到咱們啊?” 

片刻的沉默… 

突然,石頭前方的小型廣場的鐵皮群中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 

“我找到了!精靈探測器顯示他們就在那塊岩石後面!” 

繼續片刻沉默… 

“轟”的一聲,岩石被炮彈炸的碎石四處飛散,除了凝月被炸到原岩石地址右方外,剩下的都被炸到原岩石地址左邊了。 

“凝月!沒事吧!”聖野衝著煙霧的另一頭喊道。 

“沒,沒事,只是有一點小傷而已。”煙霧那頭回答道 

煙霧漸漸散開,剛能看到精靈影時,又一群無敵膠囊朝聖野他們飛來。 

“可惡。”甜玉咬咬牙,集所有黑暗能量於一體,“黑暗能量:空間轉移術!” 

一道黑光將聖野甜玉他們包圍,帶着他們一起消失不見了。 

凝月好不容易躲到了一塊岩石后,查看自己的傷勢: 

“嗯…臉上大傷2處,頸上大傷0處,四肢大傷1處,身體大傷2處。2012,好吉利的數字啊…” 

突然身後的一塊岩石上一個聲音響起: 

“哈哈哈哈!老弟,你的能力還是這麼差啊!你老哥我可是還等着和你決鬥呢!” 

“…”凝月沒有說話,卻惡狠狠的盯着岩石上的身影。 

“哈,算了,我就當一回好人,帶你回去療傷好了!”那個身影被凝月盯得冷汗直冒,“那幾個小的我一會兒去給你找。” 

但他剛背起凝月,就轉過頭說:“不過你別忘了,我的能力可不能使用空間哦!” 

不知為何,凝月真的很想狠狠打死他。

  第三章 

正當聖野他們還在賽爾號中尋找住宿時,一個身影在他們面前停下來。 

當他們看到那個身影的面貌時,他們石化了 

這個傢伙,據然長着…和凝月一樣的臉! 

但他的種族是艾爾伊洛,和凝月不一樣。 

正當them疑惑之時,一串炫鈴響起。 

“抱歉,我接個電話。”那個艾爾拿出手機,居然是Iphone4s!!! 

窮鬼四人組牆角種雷伊去了…… 

“喂?啊,是你啊!不去,不去了。我老弟回來了。慶祝宴啊!你等着,我一會兒帶他一起去,不過有幾個不懂事的小傢伙是他的朋友。也能一塊去啊!太好了!你不愧是我最好的哥們!我們一會兒就到啊!” 

說罷,那隻艾爾拿出一個空間轉移器,一道白光把他們+艾爾帶走了。 

終於,他們來到了一個賽爾的家裡。 

“這是我兄弟的家,我弟就在裡面。”說罷,那隻艾爾推開門。 

突然,一個身影從房頂上下來。正是凝月 

“5分21秒6毫秒,你又比上次晚了3秒17毫秒。”凝月,瞪着那隻艾爾,冷冷的說道 

“那事就別提了,咱們去吃飯!”那隻艾爾立馬把凝月從房頂上拽下來,“歡迎宴!” 

突然,一個冷冷的聲音響起:“魔月,你要出去嗎。” 

那個叫魔月的艾爾冷汗中:“對” 

“那麼,”那個人突然陽光,“帶我去唄!”

您正在瀏覽: 藍色光輝新年特別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光輝新年特別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