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在7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在7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饗贛輳緄慕7月的天空染出一片神秘的灰顏。

  雨,一直淅淅瀝瀝的下。

  煙雨中若大的尋甸縣顯得那麼冷清,我的心,也那麼涼,那麼涼。一陣寒風吹過,拂出我無限的憂傷。

  從表姐家出來,一直到現在,我和表姐都沉默不語,時間好像凝固了一樣,只是在人煙稀少的雨中,顯得那麼令人矚目。一高一矮的身影在昏黃的燈光下,被拉得老長老長。

  我們就這樣走着,滿無目的的走着。

  在一條偏僻的小路上,從街頭看到街尾,只有一家賣珍珠奶茶的小店開着門,孤寂的黑色中,我們就這樣找到了一絲溫馨,走進小店,暗暗的幽香環繞在我們的周圍,那是只有奶茶才特有的。一時間,好陶醉!因為比較喜歡白色,而只有原味的奶茶才具有我想要的一切。而表姐呢,則是一種浪漫、幽默的個性女生,當然比較喜歡玫瑰類型的嘍!

  手挽手,走出了奶茶店。各自喝着奶茶又當起了思想者,天更黑了,又加上雨的襲擊,衣服濕了一大片,甜甜的奶茶是我這時唯一的安慰,大口大口的喝着奶茶,時不時瞟瞟身邊的她,發現她也正看着我,不覺兩人相視一笑,便無語了,微笑,平時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動作,在這時,竟然也守不住,任它消失在黑夜煙雨中……

  回到祿豐,我真真正正的家,好想念那邊的珍珠奶茶啊!,甜甜的奶茶是我永遠忘不了的記憶,那微笑、那默契,永遠消失在煙雨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離別在7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在7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