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下午,黃光瑩上了一輛紅色的小轎車,誰也不會想到,這竟是同學之間見的最後一面。

  星期五早上,有同學給我們說:“黃光瑩已經到上海了!,這一霎時間,教室里的空氣都凝聚了,同學們不再打鬧,說話的也停止了,個個都沉默了,我也驚住了。想想黃光瑩的奶奶流淚的樣子,為她奶奶感到很可憐。有的同學再也控制不住了,淚水都打濕了眼角。不是的,同學們一雙雙眼睛都紅了。我也忍不住了,哭了起來。是啊!有誰能不哭呢?黃光瑩這一走,教室里好像缺了什麼似的,大家都是相處了五年的同學,感情勝過友誼,這樣猛地一走,誰會感到不傷心呢?雖然平時在一起打打鬧鬧,但是還是很快樂。黃光瑩,你為什麼離開了我們這34名同學,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

  祝你在那裡過得舒服,玩的開心。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們這34名同學和對你百般照顧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