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月離別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離別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又聽到這首歌,又想起了去年夏天的離別.今年夏天或許也有有許多許多人們離別了.現在才發現,夏天也是個傷感的季節.  

  六年級那幾天腦海里一直縈繞着這樣的歌詞。是的,就要分別了,六年的相依相伴,轉眼就要告一段落。要說往事歷歷在目,那是毫不誇張的。六年前的九月,走進教室,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群乳臭未乾的小毛孩,天真無邪的笑容,充滿好奇和求知慾的眼神,一點事就能嘰嘰喳喳的爭個面紅耳赤。就這樣,一眨眼過去了六年,當年的小丫頭們早已出落得亭亭玉立,小毛頭們也毫不示弱地長成了小男子漢。 

  把握生命中每一次感動,我就是這麼做的。那天是正式上課的最後一天,在走進教室之前,遠遠就看見門口有密探。加快腳步走過去,透過窗戶,看見一張張可愛真誠的笑臉。走進教室,問:有什麼陰謀?他們說:我們要給你唱首歌。好期待!還沒選定歌曲,同學們把目光投向fox---副班長,也是我最欣賞的女生,也是我的好朋友,發個音吧?好,唱首橄欖樹。我喜歡。可是,怎麼回事,好長時間過去,卻沒有聲音呢?抬眼望去,那麼漂亮的一個女生,竟然已經是淚流不止了!感動! 

  其實我原本就是一個感情極其豐富的人,我何嘗不是有許多許多的心裡話想和他(她)們傾心長談呢?可是,我擔心,我擔心我還沒開口就早已淚流滿面,我擔心會因為我的情緒而影響她們考場的發揮。所以,一直忍着,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談笑風聲。可是,心裡實在是已經盛不下那滿懷的離愁別緒。 

  那年夏天離別的時候,天湛藍湛藍地對我們微笑,被風吹過的夏天就這樣過了……留下的是一串過期的回憶.或許三年後的夏天,我們又會面臨離別…… 

  真想對他們說:親愛的同學們,衷心地祝福,成長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七月離別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離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