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笑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玩笑 標籤:玩笑作文

我,是一個很冷漠的女生。初轉入這個學校,進入班級,沒有介紹,直接坐下。直到現在,全班,幾乎沒有認識的人。 

  除了他。 

  他很優秀,全年級優等生,待人溫和,笑容迷人,五官精緻,電眼殺死無數女生,氣死無數男生,是很多女生的夢想情人。就連我,也不禁對他有些許迷戀。或許優秀的人總是像一個閃光點,引來無數羨煞吧。 

  我還是照我的生活方式,獨立獨行。直到有一天…… 

  體育課下課了,我回到班上,見課桌內有一條粉色的便筏。拿出來的時候,我的手稍微有些顫——很久沒有這種直接露骨的東西出現在自己眼前了。放學方便到操場一趟嗎,我知道你會來。很秀氣的字。我不知道我現在的臉是不是很紅,但是我感覺到,他很聰明。我是會去,被一種莫名的感覺吸引。 

  放學了。一整個下午,我破格地沒有認真聽課。只是想着趕快放學——我要去操場。但是到了時間,卻在教室門口徘徊不定,沒想到這麼簡單的事情我還是會猶豫。 

  去?不去? 

  我仰首望天,天有點暗藍了。沒有時間再猶豫,我去了操場。 

  去到之後,操場一片空曠,除了我,沒有人。我呆了下,想,或許被整了吧。可是我平時跟別人並無交集,誰如此無聊? 

  正準備轉身離去,忽然什麼東西落在了頭上,摘下一看,玫瑰花瓣。我轉頭去,一排氣球點綴黯藍天空,上面還是那秀氣的筆跡,寫着:如果你接到了我送去的白色花瓣,就讓我來保護你。簡潔的一句話,卻讓我流淚。或許在別人看來只是告白,但是我覺得還有對我的尊重。是的,我是色盲。從來沒有一天過得舒服愜意,從小就受人嘲笑,譏諷。除了爸媽,第一個人對我那麼尊重,我不禁移下頭看下面的氣球——宇洋。是……是他?真的是他?草叢裡似乎有人,那草動得很厲害。我不如我預想地愉快地接受,只是逃離了操場。 

  第二天,我去了校務處。嘴唇在校長面前動了半天,還是沒有說出話來。校長很親切地握着我的手:“孩子,有什麼話就說,憋在心裡不好受。”我終於吐出了幾個字:“校長,我……”“怎麼了?”“我想說……這個學校叫……向宇洋的有幾個?”“啊~就一個,我記得很清楚的!就是你們班那個流傳全校的‘特優夢情人’啊,哈哈哈……你們學生可真逗……”後面校長說了什麼,我一點也沒有聽見,只有一句話在腦子裡纏繞:就一個……就一個……一個…… 

  回到教室,我就愣愣地坐在了座位上,宇洋走了過來,我瞥過頭去,不敢看他——我知道他要說什麼的。不管我怎麼裝做聽不到,我還是聽到了,而且聽得很清楚。從那一天起,我成了宇洋的女朋友。 

  我們一直很好,但是宇洋總是勸我去治眼睛,我總是回應,沒用了。但是宇洋還是再說了一次,還輕輕在我耳邊喃:有我呢,難道你不想看我是什麼顏色嗎……就是那一句話,讓我坐上了去美國治療的飛機。 

  去到美國后,我一直積極治療,一天一天看顏色看得越來越清楚,我一定要看見宇洋的樣子,我要繼續努力! 

  幾天後,媽媽給了我一個信封,說是宇洋寫的,我匆忙拆開,看見上面寫的幾行字:那天是愚人節,我開了兩個玩笑……我大腦一下子懵了,但還是繼續看下去:其實是你爸媽讓我假裝你的男朋友,讓你有信心面對自己的病……我流淚了,難道這一切,都是假的?但是第二個玩笑,是你對我開的。我真的被你迷住了,而且迷得很深,你真的很可愛,加油,我在這邊等你……我笑了,宇洋不在跟前時,第一次這麼開心地笑了,而且,我發現,這信紙似乎是粉紅色的……

您正在瀏覽: 玩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