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玩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玩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在讀書。突然弟弟跑到我旁邊說:“姐姐,我給你看個好東西。”我不想看,他非得讓我看,還哭。我只好答應看一下。他拿着一個小盒子,讓我靠近,然後把盒子打開,裡面有很多水流出來,全都流到了我的褲子上。當時我很生氣,大聲吵他。他還不當回事,沖我做鬼臉。

  事後,過了幾分鐘,我冷靜下來,心平氣和地對他說“你覺得你做的對嗎?”他用反駁地口氣說:“就對,我只不過和你開個玩笑,你就這樣。”

  我們倆都沉默了,我反覆思考着他說的那句話。他說那只是一個玩笑,我不應該生氣。我覺得這句話有道理,不過他也有錯。他應該向我道歉,可是他非但不道歉,還變本加厲說我不對。

  “對不起。”一種不情願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雖然他不誠懇,但他向我道歉了,我應該接受。於是我也說出了我的想法,他也表示同意,我們終於和好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親人之間的情感是不會變的。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厲芳君

您正在瀏覽: 一個玩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