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玩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玩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9年8月5日。作為電腦專家的我與往常一樣,打開了電腦。 

  咦,電腦怎麼不會動了?難道是中病毒了?不可能,我的電腦上裝了十多個殺毒軟件,而且每天更新呀?我的電腦長有備份系統,只好還原試試看了。我研製的《一鍵GHOST穩定版2》竟然失效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使用Windows Pe光盤系統勉強引導進了系統。打開網頁,忽然跳出了一條消息:“‘殺手’病毒開始發作,它不僅會破壞系統,還會破壞硬盤的引導區和分區表,使硬盤損……”我還沒看完,電腦就藍屏了。 

  重啟,重啟,電腦還是進不了所有系統。我重裝了許多次系統,還沒裝完,電腦又藍屏了。我憤怒不已:“什麼病毒這麼猖狂,連繫統都裝不好!” 

  報紙來了,我一看,“什麼,這個病毒竟然是靠空氣傳播的?”我剛看了個標題,就經不住大叫起來,“空氣只能傳播人的病毒,怎麼還能傳播電腦病毒呢?”我思考了一會兒,馬上知道了。原來,這個病毒在空氣中是以無線網絡與病毒製作者聯繫,利用一種微型操作系統來破壞硬盤。因為空氣無處不在,大半個中國已經被這種病毒覆蓋了。 

  我只好關閉電腦,開始研製我的真空高速硬盤來…… 

  硬盤還未研製完,電腦竟可以使用了。原來,“殺手”病毒又通過超聲波修復了硬盤。唉,一個玩笑導致一陣慌亂。我真想對病毒設計者說:“請不要再開玩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玩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