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位花仙(1)—尋七星石的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位花仙(1)—尋七星石的開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位花仙(1)—尋七星石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滴水穿石的啟示作文 北斗七星作文 七星瓢蟲作文

牡丹乃花中之王,她生下了七位女兒,分別是:紫丁香、玉蘭、荷花、玫瑰、康乃馨、菊花、杜鵑。

 七位小花公主在花仙堡李快樂的生活又一次,花仙大戰開始了,牡丹吧她們所在意見魔法屋裡,自己去戰場,不料七星石在戰亂中丟失散落在中國各地。 由於在這次大戰中,牡丹耗仙氣過大,沒有能力吧散落在各地的小星星聚齊,花仙界便,洪水泛濫,暴雨常見,乾旱持續,瘟疫遍布。

  但是,由於她們都是仙,便不會死,只是行動不便,仙氣大降。 聽說只有找回七星石才可化解此災,可牡丹一力不從心,只好讓他的女兒們來完成着個重要的使命。

  他吧女兒們召喚來,說:“女兒們,媽媽有一事相求,那便是我要你們下界去尋找七星石,但七星石以別分7份,你們要以人找一塊,只有這樣才能化解花仙界的災難現在我給你們每人一個探測器,和一個法寶與9分的仙力然你們防身。”

 去吧!!!

  廣告之後,繼續看……

  本文為自創,並無任何指導老師

  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七位花仙(1)—尋七星石的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位花仙(1)—尋七星石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