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了,噩夢開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噩夢開始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短暫的寒假就過去了,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個新的學期,但是,這也就意味着,我和火線精英就此告別!

  火線精英是什麼,是一款第一人稱視覺的4399遊戲,在一年前,我就已經迷上了這個遊戲,巴不得每天都去玩,但是,我是不會充值的,看着別人好的槍,我也就買了一張5元的,事實證明,這連一把3天四星級的槍都買不到,這時,我突然看見頻幕上方出現了一條句子,是有人用大喇叭播的(大喇叭嘛,播一次要5元錢!):[官方&代購]信譽代刷工作室,10元=35萬點券+5把五星槍,25元=50萬點券+V5永久+8把五星槍,50元=100萬點券+8把五星槍+V5永久+五星帝皇稱號+無限金幣+20把四星槍!有欲者請聯繫QQ:××××××××××!我欣喜若狂,連忙加了他(她)的qq,要知道就是最少的35萬點券相當於人民幣3萬5千元元啊,我刷了最少的哪一個,從此······

  誒呀,怎麼偏題了,回歸主題,這個學期讀完,我就要轉到其他地方去讀了,而偏偏網絡就在2月28日停了,誒呀,這可怎麼辦,這是一個,還有一個就是考試很煩。

  說到了考試,我不禁皺起眉頭,這次寒假就是因為沒考好所以沒有玩到什麼遊戲,這個考試最令我頭疼了,我聽到這個名詞就像就像,嗨呀,說不出!

  其次就是睡懶覺,這個很好解決的,只要有鬧鐘就可以了,我最擔心的就是考試,願我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66大順,考試門門滿分!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噩夢開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噩夢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