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然而每一個人的夢想都必須要以國家的強大為堅強後盾,因為每一個人的夢想匯聚在一起就是我們的中國夢。

  夢是什麼?是人一生奮鬥的目標,是人一生前進的方向,是人不斷追求的慾望,更是一個人永遠的信仰。

  在地球上有一個美麗國家—中國,在這裡將近十三億的人又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夢想,這些夢彙集成了所有中國人的“中國夢”!

  隨着我們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綜合國力日益增強,國際地位顯着提高,我們現在完全有資本,有能力暢談“我的中國夢”。然而,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就好像一滴水,當13億中華兒女的夢想彙集在一起時就是一片汪洋大海。我作為其中的一滴水,也有着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執着。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模糊的,看到電視上的美食節目時,希望能嘗遍世界各地的美食,那麼,我的夢想就是美食記者;當我發現警察很威風的時候,我的夢想就變成了警察;看到雜誌封面上的模特又感到羨慕,我的夢想就變成了模特;進入服裝店時,就希望自己也能設計出美麗的服裝,希望有人穿上它並感到幸福,這時,我的夢想又變成了服裝師……幾乎每天都有一個新的夢想出現,這就是天真爛漫的孩子最純真的表現。

  後來,我們都長大了,發現自己的夢想也越來越清晰越來越現實了。天真的夢不能叫做夢想,它只是我們每天的奇思妙想。說的更貼切一點叫做“白日夢”。做人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有了明確的目標,我們才可以一步一步向著目標前進,才會離我們的夢想更近一些。如果一個人連夢想都沒有,那麼他的生活究竟有什麼意義呢?所以,請儘快明確你的“目標”,向著“目標”,努力前進吧!讓我們的中國夢閃耀吧!照耀着前方的路、中國的每一個角落,加油!

  每個人的夢都是美好的,我們應該尊重每一個“夢”,但在實現夢想的同時,也要為他人着想,千萬不能“誤傷”了他人。決不能容忍自己犯第一次錯誤,因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跟更多……這樣你就會成為一個自私的人,自私的人和他的夢想是不值得他人尊重的。

  我的中國夢就是——我希望我們能走進綠色,走進環保。

  聽爸爸媽媽說,他們小時候的村莊山青水綠,人們生活在藍天白雲之下,周圍的環境是優美宜人,到處鳥語花香。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人類開始亂砍亂伐,令鬱鬱蔥蔥的森林轉眼變成了孤樁獨樹的“禿地”;令清澈見底的溪流轉眼變成了堆圾如山的“廢池”;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一個個鐵一樣的事實告訴我們,它們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們讓人類陷入了困境。

  這些災難都是由人類造成的。因為人們盲目地圍墾、掠奪、開發,所以導致中國三分之一的天然濕地面臨被改變、喪失的危險,導致生態環境失去平衡。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我們作為新時代的“紅領巾”,如果不了解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環境保護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

  地球只有一個,她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美麗家園。善待地球,保護地球,保護資源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同時也為我們子孫後代留下了美好的家園。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走進綠色,走進環保。

  美麗的中國夢,請你趕快實現吧!

  使中國變成“真正的”美麗中國!

  六年級:微笑&悲傷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