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美麗中國》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美麗中國》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一個讓世界為之震撼的名字,中國是一個讓世界值得回味的國家,中國是美麗的,是富饒的。

  近日,我讀一本講述中國的歷史、文化、事迹等多方面融為一體的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美麗中國》。下面我就給你講講這本書吧!

  這本書寫得很詳細,我就不詳細的跟你的說了。這本書主要講了我國的文明、事迹、藝術品、航天飛船、風景、文化傳承以及現在的小康社會。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風景了,所謂“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但是最近霧霾嚴重,又何來風景一說呢?想到這裡,我不經傷心起來。

  在夢裡,我看到的是另一個世界,那裡花草茂盛,樓下小區的兩側,也種滿了花草樹木,那裡沒有污染,沒有霧霾,空氣清新。簡直與現實生活相反。我的中國夢,很普通,也很簡單。但是卻很難做到。

  我的中國夢,就是希望祖國繁榮昌盛。這就是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六年級:劉昶

您正在瀏覽: 讀《美麗中國》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美麗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