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黑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黑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這個字眼兒人人都知道,人人都熟悉,人人也都會感到害怕。但黑暗突然降臨時,人們會感到孤獨、寧靜,人們會突然開始後悔,後悔以前自己為什麼不珍惜世界。而今天,我將會體驗這場黑暗,體驗盲人的世界,體驗孤獨、寧靜、可怕。

  在老師將電燈關掉之前,體驗黑暗之前,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是,當我們閉上眼睛,當我們眼睛里最後一點光明被吞噬的時候,我的眼裡,出現了一片黑暗。

  我閉上眼睛,感覺自己被孤獨與寂寞包圍,覺得世上只留下我和死一般的沉寂,突然我聽見了一個聲音,那聲音十分熟悉。她說:“從桌子上拿出鉛筆!”我以疑惑的心情,慢慢地在桌子上用手觸到鉛筆,然後,那聲音又發出了另一個指示:“拿出一張紙,並在上面畫出太陽、鳥兒、河流!”我突然感覺自己不再孤單,不再寂寞,覺得在這無盡的黑暗中,我有了一個朋友。

  我用手從抽屜里摸出一張紙來,這時候,我已經顧不得拿出什麼紙,我只知道,要執行朋友的命令,我在興奮中,慌亂在紙上畫上幾個東西,感覺我畫得是對的,在聲音的驅使中,我畫完了整幅畫。

  突然,世界在黑暗中出現了一絲光亮,那聲音說:“睜開眼吧!”我突然恍然大悟,將眼睛睜開,我又看見了現實世界,我又看見了樹,我又看見了同學,我對這一切激動不已,覺得自己似乎又重新活過來了。

  在現在的社會中,許多人只看遙遠的未來,而不在乎現在的生活,這樣的話世界可能真的會成為剛才的黑暗世界。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八班

  楊潤坤

  二?一一年二月八日

您正在瀏覽: 體驗黑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