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中的傀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傀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風習習,陣陣寒風逗玩在我們的身邊,一陣比一陣緊,讓人毛骨悚然。在寒風呼嘯的陸地上,只有公交車在道路上來回,許多的人在擁擠的停車站等待着,等待着……

  在狹窄的空間中人們排成的隊伍宛如一條龍蜿蜒在路邊。可有一景象卻令人怒火中天:在“母子上車出”的牌子邊有四位男子排擠在通道上,着自己的“特別待遇”,沉迷在自己的利益中,不顧他人的所思所想。只見在直直的杆子旁,,一位婦女緊抱着孩子承受着厲風的刮隨,瑟瑟發抖。衣襟襤褸的她在寒風襲人的杆子旁凝視着那些衣着體面而毫無憐憫心的自私壯漢。楚楚可憐的她那無奈的眼神一直一直徘徊在這“母子上車處”的通道中,是那樣的無助,那樣的乞求着……可那些壯漢卻若無其事地在那“優裕”的,就連被一樣眼神包圍,他們都視而不見!還那樣的從容,覺是無聊似的等待着公交,還閉着眼!懶散地把手伸進口袋中取暖!真不知道他們的心是什麼樣的!他們那“良好”的行為真是祖國的“亮點”呀!這樣自私自利的人應該享受着他們的利益所帶給他們的“特別待遇”——被世人所排擠·唾罵!讓他們明白做人的道理,知道什麼是道德,什麼是愛心!……頓時,天好像生氣似的,越來越冷,連周圍的景物都變得非常憔悴。這是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那對母子身上:衣着樸素的她被寒風塗抹了一層白沙,發抖地不禁蹲下取暖。面對着寒風她緊緊地抱着孩子往懷裡拽……這一幕讓人的心都揪在了一起,甚至有人泣不成聲。可那些鐵石心腸的傢伙卻那樣的冷淡!那樣的無情!真令人惱羞成怒、憤憤不平。在這國代民安的社會中,他們平凡的相貌下那“美好”而“純潔”的心靈正“點綴”着我們神聖的祖國母親!裝飾着我們最“自豪”的角落!“逗”得天地萬物“貽笑大方”!罪惡的他們不應該分享這和平的社會!甚至他們悲劣的行為早已給我們蒙羞!讓我們被他人嘲笑與諷刺!……是!——是!——他們糟糕的靈魂污染了我們和我們靚麗的母親!道德一詞早已被邪惡的他們那顆“美麗”的心給吞噬了!現在的他們好比行屍走肉!沒有愛心!也沒有良知!只是一個卑微的軀體正逐漸的蹂躪我們聖潔的祖國!糟蹋着一草一木!摧毀着一個個純潔的靈魂!可惡的他們只會讓社會走向黑暗——一個慘不忍睹的世界!!!

  溫州育英學校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傀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傀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