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向黑暗(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黑暗(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兒的習俗是:村長的孩子死了,可以用1000元買一個大他(她)兩歲的孩子做陪 

葬,你剛剛好,要不要去啊?"

  我知道,我要連夜跑出去,可是,被舅媽發現了,她把我鎖到了屋子裡,我想到了能救我的只有明故老大.

  "林冰冰."是窗戶外傳來的聲音.我走近一看,是老大!老大幫我從窗戶里逃出來后,我問:"老大,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我呀,不想失去個人才.所以讓蟑螂(一個人的代號)監視着你.這才發現你.你呢,和王奇奇一樣,是人才."王奇奇,是學校一等的女混混,老大的手下.我想:當混混就當混混吧!世界拋棄了我,我呢?

  於是,我更加放肆了.為什麼?你們都很清楚:是世界先拋棄我的,不要怪我無情無意.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走向黑暗(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黑暗(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