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下的歸來——(八)突發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下的歸來——(八)突發事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樹下的歸來——(八)突發事件 標籤:突發事件作文 聖誕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上課鈴響了起來,老師還沒來上課。班長黃曉秋便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大聲說道:“咳咳,都別吵了啊,誰再吵,我可就把那個人記上黑名單了啊!”

  膽大包天的“袋鼠”怪聲怪氣地說道:“班長大人啊,老師還沒來呢,您可真是夠忙的啊,但總不至於瞎叫吧。”

  “滷蛋”魯旭傑也附和道:“就是就是。”還故意做出恭敬的姿勢。

  “你你你……”班長大人邊生氣地說,邊指了指他們倆,“你們死定了!等我報告給吳老師,看你們怎麼辦!”

  “呦,班長大人,小的再也不敢了!”兩個人異口同聲地諷刺道。

  “哼,我懶得理你們!我現在就把你們記在黑名單上!”班長說道。可還沒有等把名字記全,一個小小的影子一下子倒在教室的講台上。

  鬧得像菜市場一樣的教室立馬安靜下來,定睛一看,原來是個小女孩。她好像只有3歲的樣子,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櫻桃般的小嘴在微微顫動,似乎見到生人不敢說話了。真是個可愛的小娃娃。

  雖然我們都對眼前的這個小女孩產生了很大的好奇心,但看她摔得不輕,而且還有點淚花在眼眶裡打轉,好像馬上就要大哭一頓的樣子。所以班長立刻把她扶起來,然後連忙把她送進醫務室。

  趁班長回來之前,“袋鼠”和“滷蛋”趕緊把黑名單上還沒寫完的名字給劃掉,還在班長的座位上狠狠地踩了幾腳。我真想替班長打抱不平啊,但無奈於他們乃班霸,還是只能告訴老師。

  班長帶着小女孩和吳老師一起回來了。班長向吳老師彙報了班上的一切情況。“袋鼠”和“滷蛋”這回可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啊!

  吳老師鄭重地握了握班長的手,嘴裡不停地說道:“謝謝你了,班長,你可真是我的得力助手!”我們疑惑極了。

  接着吳老師又說道:“這個是我的女兒,她今天硬要跟我來,結果跌跌撞撞不知道摔了多少回了,我也是服了她呢!再摔幾下我可愛的小寶貝可能就要摔傻了。是不是啊?”說著還捏了捏她女兒的臉蛋,哦,我了個天,母愛泛濫了!

  這是吳老師和我們第一次開玩笑,我們驚訝極了。但這種表情只持續了3秒鐘,我們就以驚訝轉化為大笑了。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下的歸來——(八)突發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下的歸來——(八)突發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