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下的歸來——(五)真的是他嗎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下的歸來——(五)真的是他嗎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聖誕樹下的歸來——(五)真的是他嗎 標籤:聖誕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真的是緣作文

  這節教學課結束后,我發現她愣得出神,於是我便問她原因。她的回答令我震驚了, 她輕輕地說:“我覺得那個教授像我爸爸。”

  “你是根據什麼判斷的?”

  她回答:“你還記得我給你看的那張照片嗎?你不覺得很像嗎?”

  我想了一下,說道:“你這麼一說倒是提醒我了,五官我看不清楚,但是照片里的人是微胖的,而那個教授卻那麼胖,我覺得不是同一個人。”

  她也模稜兩可起來了,還在努力地說:“可是國外的生活條件不錯,爸爸本來就是易胖體質的嘛!”語氣中略帶惆悵和稚氣。

  我聳聳肩,撓了撓頭髮,說道:“別想這些煩人的問題了,時間會證明一切的,現在還是活在當下吧,快想想怎樣布置學校的聖誕節慶典吧。”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下的歸來——(五)真的是他嗎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下的歸來——(五)真的是他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