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地的朋友的一封信(歌名大串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地的朋友的一封信(歌名大串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在外地過的還好吧?

  今天,我帶着《波斯貓》走在《河濱公園》里,享受着這《被風吹的夏天》的獨特韻味。幾隻《候鳥》在藍天上飛翔,心裡的目標是《FLY AWAY》。《兩隻蝴蝶》在開滿《丁香花》的花叢里嬉戲。《暖風》吹得我心裡暖洋洋的。

  想起《十年》前,也是《在他鄉》,我《遇見》了你,《朋友》。我們都是活潑的女孩,盡情地遨遊在《緣份的天空》里,那感覺比吃了《HOENY》還甜!我們常常在《星光遊樂園》里度過美好時光;在海邊《踏浪》,分享着《瓶中沙》中的話……

  《後來 》,你由於爸爸媽媽的工作地點在更換,便去了外地。在臨行,我用〈〈我的麥克風〉〉為你歌唱,〈〈想唱就唱〉〉,不受拘束。雖然我們都很悲傷,但我看到了〈〈你的微笑〉〉。

  你走了,真的離開了,〈〈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時,我才明白了〈〈遺失的美好〉〉。我永遠都無法忘記那段〈〈童話〉〉般美好的時光,讓我知道了〈〈你最珍貴〉〉。

  我離開了公園。晚上,我在〈〈記事本〉〉里記錄下我的體會。我在星空下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希望〉〉你能永遠快樂!

  祝: HAPPY EVERYDAY!  

  真正思念你的摯友:

  汐霖

  2005 11 6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地的朋友的一封信(歌名大串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地的朋友的一封信(歌名大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