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唐三藏如今在重慶山城開了一個緊箍咒專業製造公司,生意十分火爆。多數購買者都是成年人,他們來購買的目的就是為管教自己的孩子。現在生活在大都市的獨生子女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祖宗”,得罪不起,所以大人們只好來唐三藏的公司求助,買緊箍咒了! 

  話說取經回來,孫猴子被如來封為了“斗戰勝佛”,這下他可歡喜得不得了,每天他都“主動”上門找武林各個門派的高手比武。當然,比賽的結果自然是“斗戰勝佛”凱旋而歸。那知這孫猴子得寸進尺,把人家打敗后,洋洋自得,還四處對人冷嘲熱諷,武林人士都對他恨之入骨,大家都紛紛跑到如來佛祖那裡告狀,可如來也奈何不了孫猴子,只得任由他胡來。 

  在高老莊和玉蘭離別時,八戒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取經完了,我會回來娶你的喲!哪知八戒將此話當真,果真回去探望“岳父岳母”,還帶上了聘禮。剛踏入門檻,八戒就看見玉蘭小姐身旁坐着一位英俊瀟洒的公子爺,八戒頓時明白了什麼,便一路哭着小跑回家。 

  沙僧為人憨厚老實,現在本性仍是依舊,但他又整日賦閑在家,覺得無事可做。那天,他路過一家水泥攤點,見那裡生意興隆得要死,於是他靈機一動,搓起生意經來。嘉陵江的河床年年增高,老沙的任務則是取出江中多餘的泥沙,然後經過加工製成泥沙。 

  唉!這四師徒的前途真是不可限量,誰知10年後,他們又會成為何方人物?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