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相信有來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相信有來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電視上,書籍上,經常能看到這樣一句話:來生,我一定要......也許,大多數人會覺得很感人,但我認為,把希望寄託於來生,是一種逃避現實,對生命不負責任的表現.

  我不相信來生.來生,是一個虛幻的詞.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分一秒,儘力干好每一件事.死也要死得無怨無悔.對於那些以種種理由推託,證明不是自己不努力,而是時運不濟的人,我只能說一句:不是因為時運不濟,只能怪你們太懶惰,把理想寄托在來生上,直到死才如夢初醒,後悔也無用,為了顧及面子,只好說聲:來生吧......

  人只有今生,我們要多做些善事.要對得起着一生.生命是短暫的,時間是短暫的,每個人所擁有的時間是大致相同的,但有些人的死輕於鴻毛,有些人卻重於泰山.你們曾聽說過,哪個重要的人物臨死之際希望有來生呢?相信來生的人,只配做小人!

  我不相信來生,大家一起舉起手來,打造出一片七彩人生吧!!!!!!!

 寫的不好,是我三年級時寫的,多多提議見哦!多按一下發表哦!!!

您正在瀏覽: 我不相信有來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相信有來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