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和母雞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母雞的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和母雞的對話 

  有一天,老母雞懷孕了,很快就下蛋了,母雞特別細心的照顧小雞蛋,很快就出生了。 

  很快小雞雛就學會走路了,可是有很多話想對母雞媽媽說,可是不會說話,從此小雞雛下定決心努力的學習說話,突然,母雞媽媽聽見了小雞雛突然叫了一聲:“媽媽。”母雞媽媽高興極了,忽然有一天,小雞雛問母雞媽媽:“媽媽,你說,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小,而您卻長得這麼強壯呢?”母雞媽媽笑着說:“你長大了,也會像我一樣強壯。”小雞雛又問母雞媽媽:”媽媽你說,為什麼我的哥哥.妹妹.姐姐都長得比我大呢?”母雞媽媽又笑笑說:“因為他們比你先出生的,所以,他們都比你大,這個嘛!你不用煩惱。”小雞雛又問媽媽;"為什麼我們長得有漂亮的也有丑的呢?母雞媽媽不厭其煩的回答,因為,他們都沒有你長得可愛呀!小雞雛特別得意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徵,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身體的強壯也會隨着年齡變化而變化。母雞媽媽微笑着點了點頭。 

  轉眼,小雞雛長大了,也該到了結婚生子的時候,小雞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給我講解了人生的哲理。”母雞媽媽特別開心。母女倆高興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母雞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母雞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