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活真無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活真無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歡笑聲中,小學六年快樂、輕鬆的生活一眨眼就流去了,可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后,滿懷希望的我卻迎來了這比我想象中差得遠的無奈的中學生活。 

  唉······ 

  我的心情比華爾街的金融風暴還厲害,唰地跌停了。開學時還滿懷希望開開心心地一蹦一跳進了校門,好不容易等到放學,卻是垂頭喪氣地拖着雙腿走出校門,比孫悟空七十二變還神。 

  可不是嗎,考試要考的科目加上體育比小學整整多了五科。這還不說,因為考試要考體育,這門課又是我的弱項的原因,我還得一大早爬起床去操場練習跑步,直跑得大汗淋漓才停止。結果,體育成績還是不及格。我無奈——這及格的分數線怎麼就這麼高! 

  如雷如坦克的鼻鼾聲使我不能入睡;繁重的學習任務使我不得安樂;堆積如山的作業壓的我喘不過氣來······這一切,只能用兩個最適當的詞來形容——痛苦、無奈。 

  就拿上星期來說吧,老師們的話讓我覺得很無奈。數學老師:“今天的作業不多,只是八題。”英語老師:“作業很少,用剩下的單詞造句。”生物老師和政治老師:“今天的任務不多,做完這一課的練習。”地理老師:“回家預習下一課。”語文老師:“上網查資料,並打印出來。”幸好,語文老師和地理老師的話讓我得到一些安慰。可我經過對其他班同學的調查,問他們作業多不多,答曰:“我在班裡早就做好了!”我簡直是心理不平衡,怎麼他們的作業就這麼的少?!老師們啊,你們分別布置的作業雖然不多,可是加起來的話——簡直是個天文數字!我們不是做作業的機器啊! 

  無奈中······ 

  形容中學生活的形容詞多之又多,可我只得選一個最適當的——無奈!老師們啊,讓我們脫離苦海,走進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活真無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活真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