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還是個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個小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是一個小孩,不要對我有太多的期望,我還是個小孩,請給我一些溫暖,我還是一個小孩,為什麼每次我跌倒后,都只對我說:“我相信你,你可以的。”而不是在我大哭大鬧時,無可奈何地抱住我,安慰我?

  媽媽,您的要求太多,畫畫第一、唱歌第一、跳舞第一、書法第一、體育第一、語文第一、數學第一、英語第一......什麼都要第一。您已經忘了吧,我還只是一個小孩子。媽媽,我很感激您的信任,也很憎恨您的信任。您的信任使我充滿活力,也使我布滿無力。您給我的擔子太重,我那小小的肩膀,快要垮了。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所以無論如何努力,都總有缺陷。您給我的獎勵很現實:金錢。您給我的懲罰也很現實:抽打。在這兩者之間不斷交接的我,很累。媽媽,我知道你望女成鳳的急切心情,但我還是一個小孩子。我很努力,每天都是除了學習還是學習。但我還是無法到達您給我的目標。

  媽媽,我請求您,請讓我卸下一些擔子吧。我需要休息。我還是一個小孩,為什麼其他小孩無論做什麼,他媽媽都很疼愛她呢?為什麼我一旦沒達到您的目標就要承受您那所謂的“愛的抽打”?我問您,您說:“那是為你好。只有你現在做好了,將來才能出人頭地。”我信了,但是真的是這樣嗎?為什麼我感覺自己與別的小孩差距越來越大了呢?是我的錯覺嗎?還是......媽媽您在騙我?為了您那自私的虛榮心。可是即便有這種想法,我也只能逼迫自己去相信您所說的話。

  “媽媽,我好累,您什麼時候才會給我一個擁抱?”一個小孩在她那小床上吶吶自語,她的身上,布滿了細小的傷痕......六年級:藍洛晗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個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個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