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散場,我還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散場,我還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慢慢地,很多東西都會覺得陌生,青春也是一樣,以為總是長久的東西,其實,就在轉神與剎那間便已不在身邊了。

  曾經一同並肩的人,輕易地便變成了曾經熟悉的陌生人,曾經的純真無邪,曾經的美麗夢想,隨着四季輪迴慢慢地散盡……這就是青春,在歲月里轉身,從一個熟悉到一個陌生,再從陌生轉變到熟悉,直至一場場的青春的帷幕漸漸地落幕。在青春的酸甜苦辣里,曾經稚氣的幻想也慢慢地褪去……

  曾幾何起,曾經的摯友,已不再相互微笑,連打一聲招呼也已經成了奢望,擦肩而過的一瞬間,誰也沒有停下腳步,慢慢地,我們成了陌生人。一起走過的路,也只是留下了些許模糊的記憶,許久沒有了聯絡,但好像也習慣了沒有彼此的日子,曾經的歡笑好像過眼雲煙,絲毫沒有記憶。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遺忘了……

  我們與朋友之間常常像相交線一樣,縱然一條直線上有無數條相交線,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而且越來越遠,僅有零星幾個朋友能像離得很近的平行線,永遠,一輩子都不相忘。

  不知不覺,我身邊的物和人都變了,而唯一不變的是我自己,還是有點倔,有點怪,有點“壞”,還有點傷感的我。我,還是我。

  青春像是一個電影院,有無數場電影,這場散了,還有下場。

  青春散場,我還是我。

  我願意做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執着地守望幸福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青春散場,我還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散場,我還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