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不大的小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小孩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時間可以做到,那麼我願意做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子 。是啊,誰不希望自己永遠都是一個小孩子呢。如果可以做到的話……可是時間怎麼會停止呢,當初一腔孤勇的我們,現在我們還剩下什麼呢?我們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可最後得到了什麼?小孩子,多麼無憂無慮,純真單純,什麼都不用想,總有人替他們想好要怎麼做。

  小孩子,更像是住在象牙塔里無憂無慮的小人兒,像公主和王子,總是那麼快樂,總能在他們的臉上找到明媚的笑意。是呢,這就是小孩子。可看看現在的大人們呢,為了家庭事業孩紙操碎了心,每天總有無數的事情去等着他們解決,總是忙忙碌碌的,孩子們百無聊賴的玩耍着的時候,他們卻在加夜班,時不時連一口熱飯都吃不到。

  如果可以,我寧願做一個什麼都不懂得小孩子。可是,我知道人總會長大, 我們總要去經歷那些當初不懂的事情,這是我們該承擔的責任,別傻了,我們永遠不可能回到過去還做那個單純快樂的小孩子。可是,我們孩子總能把握現在啊,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為了替我們操碎心的家長老師,為了一直勞累的父母,更為了我們自己,從現在小孩子的時候開始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小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小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