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傳

  “此女的臉略微有一點黑,但還是挺白凈的一個人。她有一雙彷彿能看透人心思的眼睛,頭髮不算是很長,但紮起來,也同時擁有自己的特點。身材挺好的,不過有一點矮,也因此她擁有這麼一個外號——矮冬瓜。

  “義姐”

  “義姐”並非是認得姐姐而叫義姐,而是她非常講義氣,加上她是我們中間最大的一個,所以我們都叫她“義姐”。

  我還記得那時是語文課下課,老師布置了一個課後作業,就是找一個和自己有默契的人來完成一項特殊的任務。我的一個好姐妹,因為她和一個男生挺有默契的。所以她走了過去,非常誠懇地邀請那個男生和她一組,結果那個男生不但不領情,還把我的好姐妹說了一通,直到把她說哭了。我們共同的“義姐”知道此事後,決定當著全班人的面,與那位男生對抗,那位男生被我們的“義姐”說到臉紅,並且讓那位男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過後,那位男生走到我的那位好姐妹面前,跟她道了歉。我們共同的“義姐”就是這樣,永遠不會讓我們受到任何的委屈。

  開心果

  開心果,她永遠是我們的開心果,總是逗我們笑,最後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暴風雨來臨了,老師嚴肅地走進教室,把試卷給我們發了下來。我一拿到試卷,立馬看了題目,小聲地嘟噥道:“好難啊!”接着一陣吵鬧和抱怨聲。考完之後,我們都難過了好一陣,但她卻是笑着的,她給我們講了一些笑話,幫助我們轉移注意力。

  但這種狀態,並維持不了多久。風暴歇息了一會,在第二天又興起了。成績發了下來,慘不忍睹,我恨不得把它撕了,其他人也有同感。唯獨她還在那哈哈大笑,大聲地說,我比上次高一分。她突然安靜了一會兒,彷彿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她沉思了一會兒,然後讓我們看着她,不準移開目光。她唱起了好笑的歌和學唐老鴨走路,在我們面前來回走動,弄得我們哭笑不得。然而我們也只能依她不再想那風暴了,面對殘酷的現實,她才變得正常。

  這就是我們共同的“義姐”,永遠的“義姐”。

她傳 作文推薦:

  • ·她傳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她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