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壽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壽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壽島 標籤:長壽花作文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洋上,有一座神秘的小島--長壽島。這個島一被發現,舊立刻引起了人們的議論聲;這個島是因為永遠不會被海水淹沒才叫長壽島的嗎?還是因為這個島上的人民永遠不老?……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和幾位好朋友踏上了去長壽島的旅途。

  來到長壽島,迎接我們的是一位笑眯眯的阿姨,她說:“小朋友,歡迎你們來長壽島做客,我是你們這幾天的嚮導,你們可以叫我劉姐姐。”我們跟劉姐姐進入了長壽島的大門。我正想着劉姐姐是怎麼知道我們來到島上時,就被別人拉進了一棟大樓。

  聽劉姐姐說,這棟大樓是科技大樓,裡面有許多小發明。剛才她之所以知道我們來到了長壽島,是因為得到了探測儀的幫助。劉姐姐又一臉自豪地說:“我們這兒最偉大的一項發明就是??把一個人的基因移植到另一個人的體內。你看,我們這兒叫長壽島的原因就是,我們島上的人通過這一種發明使自己變得長命百歲,當然,原因也不止這一個,還得你們細心去找喲!”我們聽得口都可以裝下兩個臭皮蛋了,尖叫起來:“你們這兒的科技發展得多快呀!”

  第二天,我們來到長壽島的商業區。只見大家在悠閑地活動。空氣是那麼的新鮮;草是那麼的綠;花是那麼的鮮艷,完全沒有一絲城市的感覺,像一片大森林。這時,和我一起來長壽島的奚悅拉了拉我說:“你覺不覺得這裡的環境好好喲,如果我活在這裡,說不定也可以活上個100多歲呢!”朱莉也連忙補充道:“是呀,是呀!如果我們國家的人不製造一些白色污染,不放毒氣,環境也會越來越好的呀!”我們一邊說一邊走路,突然我摔了一跤,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時,已坐在冷冰冰的地板上。啊,原來那是一場夢呀,要是這場夢能在現實生活中實現,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長壽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壽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