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星期天,下午,我和哥哥去小河邊釣魚。

  來到小河邊,我們找了一塊比較濕潤的地方,用一根木棒挖蚯蚓。我們這裡挖一下,那裡挖一下,挖了一個多小時才挖到了三條小蚯蚓。可是,不幸得很,我一不小心讓蚯蚓跑掉了二條,而且不管我們怎麼找都沒有再找到。只有一條蚯蚓了,怎麼去釣魚呢?這時,我想到好在我們只有一根竹竿。兩個人輪流着去釣魚,一個人繼續去挖蚯蚓。哥哥說他先釣。我只好聽他的話,去找蚯蚓了。

  這次,我的運氣非常好。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五條大蚯蚓。我笑着跑去告訴哥哥。哥哥笑着向我點點頭,示意我別說話。我就在他邊上坐了下來,看他釣魚。我看到哥哥釣了好久都沒有釣到一條魚。又等了一會兒,終於釣上了第一條魚。哥哥釣上了一條中等的魚和一條較小的魚。

  後來,哥哥讓我釣了。我釣了一會兒就釣到了一條小魚。我看它可憐,就把它放回了水中。那條小魚,一直向水底游去。後來,由於我的善心,我又釣到了二條大魚。連哥哥都說我的運氣好,釣的魚比他多,比他大。

  這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