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麼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往事。童年的趣事,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 

  記得在我以前上幼兒圓的時候,我總是那麼的期待星期天的到來。因為每逢周日,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公園玩,我就能把所有的煩惱拋到腦後,盡情的玩耍。可正玩得高興,時光已悄悄的溜走了,等待我的又是上幼兒園,雖然我是多麼的不情願,但是我也沒辦法。我總是想:要是能快點到周日該多好啊! 

  經過多次細心的觀察,我發現每過一天,媽媽就從掛歷上撕下一張紙。紙上的字有兩種顏色,一種綠色,一種紅色。隨着一天天撕掛歷,就時而會出現紅色字,那天正好也是星期天。我發現了這個“小秘密”后,心裡暗暗歡喜、得意洋洋。我那幼稚無知的小腦袋裡產生了一個念頭:如果我把綠色字的字頁都撕掉,只留下紅色的字頁,那我豈不是能天天不用上學,天天都可以和爸爸、媽媽去玩。 

  我越想越歡,乾脆現在就開始干。我端了張凳子放在掛歷下方的地面上,自己站在凳子上面。可還夠不着,我就掂起腳尖,把小手伸得長長的,終於拿下來了。拿下來后,又一張張的撕下來。剛撕了不久,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我在撕掛歷,立刻阻止了我,問我原因。我把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們。他們聽后,笑得前仰後合,都合不攏嘴了。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進步的第一個腳印,人生旅途的第一個站點。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