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我最開心的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我最開心的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朋友不約而同的來到池塘邊釣魚。我手裡拿地是一枝細竹竿,他手裡拿得是一枝長竹竿。我本以為是我的細竹竿好釣,但是一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站在一個有水的樹陰下,朋友坐在另一個樹陰下。我心想這次你肯定會敗在我手上,想完又耐心的等魚上鉤。突然浮標已經上下擺動,我用力的提起魚桿,可是卻是一個空鉤,我非常沮喪。我看了看朋友,他笑了,但是他是得意的笑了,好象是對手失去了一個贏自己的機會。我不服氣,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定會贏你的,我繼續釣魚。可是我每次提上魚桿時總是空的,我很失望。甚至有一次我的浮標已經被魚拖到了水裡……這次我抱了很大的希望,但是我始終是失望了。抱的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這次的失望已經打破了我釣魚的性質。我鬧着想回家,朋友看了也於心不忍,要跟我換魚桿。我想換魚桿也沒用,反正釣不着魚,但是換就換了吧。他的魚桿比較沉我用兩隻手才能拿起,這麼重的魚桿能釣到魚么?我越想越不想釣魚。我想着想着,魚桿的浮標隨着我的思考移動了。我隨隨便便地提起魚桿,我覺得這次比較重,就加一把頸,啊一條比朋友大的魚被我釣上來了。我高興的看了看朋友,這次他又笑了,但是是祝賀的笑容。 

  朋友用我的魚桿是一條魚也釣不起,我用他的魚桿釣上了好幾條,我心裡很得意,可他心裡卻很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我最開心的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我最開心的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