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開學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開學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新年來的真是格外的快,所以開學的時間當然也會相對的提早了。唉,時間怎麼過的就那麼快呢,還有不足六天的時間就要開學了呢。時間真的是一個非常寶貴的東西,想起寒假前幾天我只是在看電視和手機之中度過,我就悔不當初。自己怎麼就不珍惜好寒假的時間呢?再一次放假又是什麼時候呢,我真的不知道,大概是很久以後吧。

  難得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用來讀書什麼的,可有那麼幾天我卻純屬在浪費時間,我很少後悔過自己的舉動,這次是真的很後悔。人千萬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如果當初那幾天時間好好把握,我肯定寫作文的技巧能更上一層樓,可現在時間越來越少了,留給我有業餘看書的時間也不多了,時間越來越緊張。我知道,我要停止自己抱怨當初的舉動了,因為再這樣抱怨下去,只會把我陷入時間緊張的困境。還真的是臨時抱佛腳呢,不過我唯一慶幸的就是我的作業已經全都寫掉了,這是唯一讓我很踏實的地方呢。還有幾天的時間,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把它浪費在手機電視里,是個非常愚蠢的舉動,甚至是愚不可及。

  好啦,從現在開始把握好時間吧,也許一切還來得及讓我們去改變,改變就在今天,變化就在明天!

您正在瀏覽: 要開學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