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要開學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開學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的假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可是對於我來說,還是太短了。即使給我兩個月的假期我還是會覺得短,同學都很喜歡回學校,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

  同學在家沒有人管她們,都是自己在家,吃飯什麼的就每天都是自己隨便吃一口就行,我在家的時候表妹也會放假在家,我們在一起玩,不會感覺沒意思。

  想想這一個月,我也沒有做什麼太有意義的事情,每次假期都是,放假之前想的都挺好,計劃的也很好,但是到了假期的時候,就是一直拖延下去。

  唯一有點變化的就是學校學習的知識忘得差不多了,還有就是體重增加了不少,明顯能感覺到走路的時候身上的肉變多了,每天都想着減肥,每天體重依舊沒變化。

  每天想着能夠寫篇文章,有點稿費還能記錄自己的心情,一拖再拖,就拖延下去,每天都無所事事,開學了開始後悔,回想每天的內容,除了電視,手機,也沒有其他別的事情了。

  現在想着的就是如果假期能重來一次就好了,不知道會不會還是這樣虛度。

您正在瀏覽: 要開學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