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三國——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三國——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久聞華先生大名,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夏侯淵笑道。李滔一驚,心想:他莫非就是歷史書里的華佗神醫?“華先生此行不會是為了這兩個小鬼吧!”“哼。”華佗冷笑道,“夏侯先生何必多此一問?你我都心知肚明,比捉迷藏你哪次贏過我?” 

  “刷——”華佗施展輕功,一把撈起了兩人。夏侯淵也緊追不捨,追上前,長刀一揮貌似削到了什麼東西。“哼,輕神華佗,也沒什麼了不起嘛。”夏侯淵暗想,翻滾着刀,想將華佗血淋淋的屍體抖下來,“不對,屍體怎麼那麼輕?不好,幻術!”夏侯淵仔細一看,是華佗的衣服,遠處,華佗的聲音傳來:“夏侯兄,衣服上我撒了瀉藥,碰到就起效,應該能治好你的便秘!”“你,你……”夏侯淵的肚子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華府 

  第二天清晨則,你早就玩完啦!”“請問,華先生醫術高明,否也不懂,好好養傷吧!”玩完了是什麼意思?”“額,哎呀,說了你 

  伴隨着婉轉的鳥鳴聲,正浩緩緩的睜開了眼睛。“你終於醒了!”李滔迎上來,“多虧華先生醫術高明,否則,你早就玩完了。“”請問,玩完了是什麼意思?”“額,說了你也不懂,好好養傷吧。” 

  “你現在是不是很想復仇?但是以你現在的水平比垃圾還垃圾,你又如何光復蜀國?”華佗倚在門后,嘴裡不知何時叼了一根草,頓了頓,拉低了帽檐,繼續道,“我反對戰爭,所以一直在尋找能打敗周瑜的人選,現在,已經找到了,就是你們兩個。”華佗抬頭看了二人一眼,“趙家公子?”正浩驚奇的問:“你怎麼知道我父親是趙雲?”“我瞎猜的。哈哈哈,其實是你身上有一種霸氣,你父親身上也有。至於另一個……”華佗注視着李滔,“雖然不知道你什麼來頭,但是我發現你身上透露着一種遠古的味道。”“好了。”華佗向門外走去,突然,他回過頭來,“你們兩個,想不想跟我修鍊?”

您正在瀏覽: 戰三國——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三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