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三國——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三國——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天後,成都淪陷,蜀國被迫遷都昆明······ 

  日本大阪狂?宮 

  一輛馬車緩緩駛向狂?宮。“站住,什麼人!”守衛吼道。“怎麼了,?田?不認得我了?”一個聲音從馬車後面傳來。“筑前守大人!”守衛下跪。 

  秀吉大步走進宮殿:“周瑜大人,曹將軍已經攻下了成都。另外,東吳大軍也秘密東渡日本。”“來一個殺一個。”周瑜仍那麼冷酷。 

  魏國洛陽 

  “我們現在去哪?”李滔問。“去宮裡。偷一件神器。”“哦?”“我們要偷的是春秋時期的朱雀盆,相傳它可以幫你快速學會秘籍,有了它,就可以收復成都了!”“妙呀,咱們走。”兩個身影閃進了厚厚的大牆內。 

  “站住,你們在這裡幹嘛!”一張黝黑的臉閃了出來。兩人一看,正是魏軍大將夏侯淵。 

  李滔正要變弓,正浩攔下了他:“讓我來!”“哼。”夏侯淵不屑,抽出了長刀。 

  正浩抽槍,準備迎戰。“呀!”正浩猛衝過去,眼看就要刺到了。“當”手中的槍突然斷成了兩截。“哈”夏侯淵大笑,“你完蛋了!”一刀砍下,李滔不忍,閉上了眼睛。 

  “噗”正浩的胸前濺出了一灘鮮血,倒在地上。“怎麼可能,空手······”正浩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戰鬥到這樣就夠了,老子沒空陪你們玩。”夏侯淵將刀別在身後,向後院走去。“等等。這樣欺負小朋友不太好哦。”一個聲音傳在夏侯淵的身後。

您正在瀏覽: 戰三國——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三國——5 暫無評論